近的社會...有老人化的趨勢,所以偶好像也這麼地被傳染到,尤其秋風到,吹的人更是心恍恍地猶如老人癡呆症發作的樣子,所以遲了交作業...恩,好吧,以上都是藉口...XD

說到食譜這個作業,我好像作了好多款耶=.=

這次算下去的話,應該是我的作業裡面最常用到的內容,沒辦法...平常就這樣騙吃騙喝,寫了一堆跟食物有關的內容..。

另外,要澄清一點...我並不會很喜歡吃美食耶,所以我不是因為喜歡吃才去當學徒學料理,而是因為好玩才去學的...這應該很勁爆吧...對不起,壞了大家的幻想...=.=

如果我喜歡吃,我的網誌應該就會像Camay姐那樣到處都是美時餐廳之旅跟介紹了...Orz

好吧,作業又有很多種,要先交食譜跟Menu,食譜部分,想弄個卡片的方式,所以設計了 3x5 的相片尺寸大小,這樣其實如果要去送洗,也還蠻方便的 =.=

另外,作一張太孤單了,所以就作了兩張...^^"a

而且...我不喜歡大大張的感覺,所以都作小小張的卡片內容,這樣會比較可愛、親切、翻閱容易,等集結好了,就是不負責任料理食譜啦,ㄆㄆ~

不過...好像又要做一個封面喔...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