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餐廳菜單噹噹~歡迎來到『A破產料理美食屋』,每道料理均一價50圓,客人吃的笑盈盈,老闆看的新滴血,保證開幕5天就倒店,趁還沒倒之前來喔~ XDDD
說到這個作業,我好像比較有利,因為...我圖片很多咩...XDDDD

不過兩頁A4紙跨頁的單張Menu還是擠部下全部,所以就盡量擠、盡量擠...ˋ ˊ

這次有請小瑜師出面幫忙,還好我先前有去參加美食獎頒獎典禮,有拍到一堆廚師的照片,所以就有小瑜頭上那頂廚師帽的照片,不過解析度不夠...(因為不是近拍啊...囧)

另外還把我的美食獎獎牌給掛到小瑜脖子上,看起來不知道可不可以跟阿基師比呢?這年頭啊,食譜書只要是名廚寫的,都好像要放名廚的照片,所以我才會構想把小瑜弄成名廚的樣子,再弄點有趣的對白,這個菜單就不會太商業,還漫有逗趣性的。

然後勒,就是在有限空間裡,把照片全擺上去,當然也針對兩樣物超所值的料理弄比較大的照片、甚至出血放大,可以再眾多照片中,馬上對焦這兩樣料理...(一道50圓...不可能的啦...~><~)

最後再最右邊,利用空白處把促銷宣言寫上去,啊~準備倒店吧~  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