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品展3版(網路).jpg面設計的課快要結束了,心中還真有點不捨勒...。感覺時間過的很快,作業很多,但是也作的很充實,總是有做,就有新的收穫。

在課程的最後,我們會製作同學作品的新聞報,就像上次第6堂課作業的方法相似,不同的是,上次要拿自己的素材內容,這次則是把同學的作品拿出來放。總計有4個版面,我認養了一個。

初步的構想中,我很快地在昨天弄好這個樣子,然後就等同學回信給我一些意見跟補充內容,不過勒...還沒收到回信,糟糕,雖然我平常的作風是強勢型的編輯,不過我還是覺得可以從同學那邊知道一些建議跟意見,因為好帶做出來的作品報,是大家一起的回憶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