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禮拜六,公司員工旅遊去了桃園大溪,主題好像是四個(邊講邊把丟在旁邊的通知信拿出來...):大溪花海、愛情故事、F1賽車、濱海單車。恩,我好像是今天才知道是這4個主題啊...= =|||

總之,最近的員工旅遊我怎麼好像都一副心神不寧,恍恍惚地像個阿飄跟著大家飄到旅遊景點,好在這次只有1日行,不像今年年初那次的日本行,我可飄到跟隊伍走失啦~ Orz

因為這次的旅行強調要很豐富,所以很早很早就要集合,我6點半就要起床準備了,會不會太早啊...囧(已經熬夜好幾天了...QQ)

左邊是我自拍的照片,恩,怎麼拍,用一個石頭幫忙拍的,沒辦法,人緣不好,只好自己一個人躲在角落拍...XDDD

好吧,接下來不廢話了,就用小學生作文的方式來表達吧~=.=

11月15日,天氣晴,地點:桃園大溪
大溪花海農場很多畜牧動物,馬啦、羊啦、兔子啦,甚至還有黃金獵犬 =.=


突然發現一之超可愛的米格魯,挖(大喜)~真的好可愛喔~

這個時候好像不是花季,所以拍到最壯盛的畫面大概就這樣吧..@@

這是紫色鼠尾草,滿滿的花填看起來會很像薰衣草喔~

幸福之鍾,聽說有偶像劇用過...=.=

哈~就是這個石頭幫我自拍的啦,用它把相機墊出一個角度,才能拍出仰拍的效果

桃園陵寢,許多被遺棄的將公雕像都被送到這裡來

覺得這個畫面很kuso耶,好像每一個蔣公聚在一起開會的樣子...=.=

這一個是最有名的雕像了,當初是在高雄文化中心背肢解後,送來大溪這邊。不過,都要送來這邊了,幹嘛要把藝術品給肢解啊,真是亂七八糟...

這是慈湖一角

最..最...最有名的儀隊交接表演,真辛苦啦

挖~看到這個害我差點右控制不住,超超超可愛的公仔的,真是敗家好用品啊~ >"<

聽說這個公仔還可以連接MSN,發出各類蔣公的聲音說,超吸引我的...
好想買好想買....(怨念中QQ)

真的是搶錢搶太兇了,連外面都放可愛到不行的大公仔 ˋˊ

離開蔣公陵寢後,慢慢的怨念就消失了...XD  還是來玩賽車吧
賽車要戴頭套,因為要帶安全帽的關係,突然,同事變成飛虎對了

完這個賽車很累,把手超緊的,玩完手腕超痛的。我是不覺得怎樣啦,不過很多人超愛這個的

這是最後的活動,在濱海騎單車...真是充實啊...@@

海邊看到的枯木,還漫有感覺的就下車拍了

單車騎7公里(來回14公里)就會到漁港了,不過,好像全公司只有我一個人有騎過去吧...Orz

本以為漁港賣的考魷魚比較便宜,其實竟然沒有,可惡  ˋˊ

中途有很多賣吃的,這一碗5求冰淇淋,只要10圓,真是便宜啊~
(不過...其實味道還蠻淡的,真是羊毛出在羊身上 =.=)

喔,這裡就是我們騎單車的出發點,好像叫福星宮的樣子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雲 的頭像
小雲

火星頑童的故事

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6)

發表留言
  • ★苡蔚★
  • 騙人,哪有阿飄長得那麼帥的啊
    哈~
  • Dora
  • 厚~民間企業福利真好,還去日本。
    我公家單位員工旅遊得"自費"搭11路(兩條腿+客運)>"
  • 小雲
  • 小葳你被騙了,偶煤那嚜帥,醜男一鍋。
    去日本,也要花自己的錢啊,又不是全額補助...>
  • 摸魚@貓
  • QQ
    納芙~~你是故意借助小石頭吼~~
    這樣看起來才會高挑苗條@@~
  • 摸魚@貓
  • ^^
    納芙~桌曆收到嚕~很漂亮唷~~
    3QQ~~
  • 小夢
  • 哇...看到納芙滴本尊了耶@@

    嗯....跟聲音不搭...一V一....哈哈哈
  • 小雲
  • 聽說...我的生日是12/9日,所以,知道意思了吧,哈哈~
  • 切片鼠
  • 生日12/9嗎?
    當然知道什麼意思啊~
    就是把你的生日禮金捐出來 捐出來

    不然補助我的醫療費,
    我也勉強接受啦

    哈哈
  • 小雲
  • .....你們這些腰受的人 QQ
  • 摸魚@貓
  • 聽說我的生日晚你10天QQ
  • 小雲
  • TO 貓,
    我知道啊,所以我未卜先知先送你生日禮物-桌曆了,所以你知道要怎麼回報我了吧~哈哈
  • 摸魚@貓
  • ˋˊ
    那個不是幫你點網頁的禮物嗎
  • 小雲
  • 不要那麼計較咩~
    不知道地址的話跟小草要~ㄏㄏ
  • 摸魚@貓
  • ˊˋ
    我最不會想禮物了說
  • 美惠
  • ^^ 小雲12/9生日快樂喲~
  • 小雲
  • 美惠好久不見耶~
    我也很久沒去你那邊看可愛的拼布作品了,祝你新年快樂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