冒,就像大便一樣,放不出來很痛苦,放出來了,就很舒暢...這幾天感冒了,病魔一直擠不出去,好像快逼出去了,但就是一直卡著,很討厭,暈暈沉沉的...@@

人家說,突然間的放鬆,最容易招至心魔、病魔的糾葛,上週終於把最累的兩件事-Youtub的書跟版面作業給完成,就像肩上突然的大石整個不見,一時間還真有點不適應,結果上週整個沒工作績效,大伯父...又來了...星期六,天氣驟冷,竟然冷到了,喉嚨就發炎了...一想到我的喉嚨發炎,我想我應該準備去看醫生了,因為只要發炎,就會很慘...不過,這次好像沒有耶。可能是因為生病了,要吃點好料,就自己跑去買雞回來主麻油雞,又狂喝瓜拿那豆茶,沒想到六日的精神還可以,今天喉嚨也好一點,好像...不用看醫生耶,但是還是有點暈,而且,怎麼連詢麻疹來來搞怪了,是因為麻油雞的米酒的關係嘛...= =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