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貳月玖日,這天是我的生日,熬夜看了好久的航海王後,繼續好忙好忙的一天...
沒想到今天在公司有兩ㄊㄨㄚ慶生,一個是人事部門的,他們中午在倉庫裡慶生,跟我很要好的S同事還把我拉近去一起慶生,害我手邊拿著牙刷跟牙膏,就差沒穿睡衣而已,就跟著進去慶生切蛋糕拍照...真是好害羞喔~~~XD
下午趕著要出門去排版那邊盯排版,沒想到部門的同事神秘兮兮地把我叫進去辦公室裡,竟然是另一ㄊㄨㄚ慶生,雖然臉差點被塞到蛋糕裡,不過,真的很開心,謝謝大家幫我慶生,雖然都沒有禮物,哈,不過我真的很開心啦,生平第一次這樣被人家慶生,還兩ㄊㄨㄚ,真高興~QQ
左邊是那天小V買的金莎蛋糕,真不好意思讓他們破費了~ ^^"a
當然還有其他朋友發的簡訊啦,真的很高興,謝謝大家啦~

上面這張圖應該可以算是第一個生日禮物吧~
這是我們版面設計課的老師送的,那時我只是覺得這個東西很可愛,還會發出大自然的聲音,例如蛙鳴、海浪、鳥叫、流水...等的聲音,就問老師在哪邊買的,很想去看看,結果老師竟然就送我了...嗚嗚...版面課結束了,這東西就變成我懷念老師的遺物...(遺留的物品,不要想歪了XD) (老師我在家裡都會放著聽喔~)


這是最後一堂課裡,作給大家吃的點心

會提到這個,真的是沒想到我們這一班的同學,竟然是在離開後,才開始變的很熱絡,每天都會收到他們的來信,而且沒想到的是,這一天老師竟然還出作業要我們練習~嗚~老師再天之靈一直在保佑著我們~(啊不是啦,我是說她在天邊那個FM103.3中廣廣播網一直在叮嚀我們)

題目是「奇幻嘉年華」,讓版面設計具有奇幻感。
無論是東方、西方、遠古、現代、神話、傳說或是抽象的,都可發揮想像力!
最終截稿日12月15日。

這果然是最溫柔的壓力,夭獸喔~不知道有沒有答案就在影片中的提示...@@

=============暫時岔開分格線================

這一天還有一個好消息,那就是我接的那個恐怖案子,似乎找到解決方案,好像我就可以不用接,雖然可能沒有錢拿,不過,感覺好像放鬆許多,因為如果繼續做下去,還真不知道會恐怖到什麼程度,但...

隔天後的今天,同事又跟我說,我還是要接下去做,因為沒辦法跟原廠取得授權,所以...夭獸喔,果然生日那天是有魔力的,可以暫時把事情變好,生日過後,魔法就消失了,我還是變成灰男孩...囧

=============暫時岔開結束線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