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沒有圖啦,元旦四天假期要結束了,不正常的作息總算要恢復一點了。
今天跑去捧朋友的場,去華納威秀附近捐血,是扶輪社舉辦的,她看我沒帶朋友去還青了我一眼...@@
唉,通知了很多人,不是說太瘦不能捐、要不然太肥不能捐、還有怕打針,好一點的是才剛捐過,近期內不能連續捐,所以...我只有一個人去,至於其他已經發威脅函的有沒有去,我就真的不知道了...XD

然後,我差點還捐不了,因為這幾天過的太不正常了,ㄘㄟˊ應該元旦捐嘛,這樣身體還是正常的咩。護士量了我的右手血壓,說:「太低了,是不是早上沒喝水?」ㄟ...她怎麼知道我沒喝水勒...= ="a 「換另外一手,如果還是太低就不能捐了,下次再來吧。」天啊~我突然覺得我的人生尊嚴受到嚴重打擊,千里迢迢跑來捐血,結果卻要X羽而歸(血壓太低,想不起那個成語的注音了..@@)?

換了左手,我的心撲通撲通,也許因為這樣,血壓有回升一點,護士說:「剛好及格,可以捐了。」厚~真是下屬偶。 >"<

所以人家說,人老了要認老,我現在捐血竟然在及格邊緣,天啊~~~~~~~~~

就連開始放血,好像也放的很慢的樣子,護士還跑來叫我要握拳、放鬆,唉...想當年我捐血是用噴的,根本不用握拳、放鬆就是噴、噴、噴的一下子就滿了,突然覺得有點感慨啊~ XDDD

最後,捐完血有送一張華納威秀電影票,嗚嗚~我的250c.c的血啊~就只值一張電影票~嗚嗚~

------------↓-↓-↓-↓-突然發現分格線-↓-↓-↓-↓------------

所以,原來是1c.c 一塊錢啊...@@"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