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只要到了冬天,我的耳朵就會產生類似龜裂的皮膚,一直以來,我以為是我耳朵沒什麼血液流通,體溫低,就凍傷了。而且只要過了冬天,到了春天天氣漸暖後,它就會好了。所以一直以來我就當做人長的不夠胖,所以每年會發作的小毛病,反正只是有點不舒服,不要去抓都還忍的過去。今天剛好要去醫院拿藥,就順便低下頭問醫生我耳朵這個情況是怎樣,是凍傷嗎?結果她說是『脂漏性皮膚炎』(正確名稱是這樣嗎?@@),就是耳朵的油脂分泌過多造成的。

真是神奇了,耳朵應該沒什麼油啊,竟然還會油脂分泌過多,真是神奇了。不過倒是解了我長期以來不知道的問題,真是一個神奇的病因。 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