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天都在畫地圖,畫的天花地亂,真是快要精盡人亡,啊不是,是精疲力竭...
好不容易又是假日了,應該進度可以加減趕上一點。不過假日還是要去菜市場採購我的糧食啦,剛好就看到女王指定的芒果青,我記得去年看Camay姐的網誌,做法很簡單,也沒想太多就挑了一斤回家。其實作法真的很簡單,再回去找Camay姐的網誌,就很清楚到...連貓都會做 XDD



首先是挑選的芒果要硬,如果太軟了就不好吃啦~
今天去買的一斤35元,從一大袋裡面分出來,我想買大量的會比較便宜。順帶一提,上週看到一點點的梅子,這禮拜已經如雨後春筍般,到處都有再賣了,不過很明顯的在10斤袋裡,有些梅子都已經熟了,這品質.... = ="a

接下來是我抄襲的步驟,哈~加減看咩~ ^^"a


應該看的懂,這是削皮....


要削的漂漂亮亮喔~


全部脫光光後,幫他們洗乾淨,就要嘿嘿嘿...


削完之後就是要剖開,夠青的芒果就會看到籽跟肉很明顯的分隔


這時候用西餐用的刀子挖一下,很容易就把籽分隔開


如果芒果已經有點熟了,就會不好分開喔~


接下來切片放入保鮮盒裡


也可以用塑膠袋裝啦,看你心情啦~


接下來灑白糖...大量的灑,讓每一片都醃的到白糖...


突然覺得,糖這麼多,會降低新陳代謝....果然偶爾吃就好,不要吃太多...>"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 圖片分享結束分隔線 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樣弄好後,大概放個一兩個小時就可以開始吃了。

聽說,如果要冷凍成像情人果那樣,就要等糖融成水後,放冰箱冷凍。

至於好不好吃呢?恩,剛撒完糖時我拿一片來試吃,夭壽喔~真是有夠酸的...QQ

所以請不要心急,放放等待一下,過一兩個小時後再吃...XDDDD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