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圓是很乖很可愛的小孩,但是就真的很皮、又很精,每次啊~我ㄧ回家他就很熱情地轉來轉去、黏著你擠過來擠過去的,然後我終於稱了他的心帶他出去玩完之後,回來他就不太理我了...

就像看到的照片那樣,他就會整個趴在地板上,動都不動地....玩死狗遊戲 XD

然後也根本不會來煩我,偶爾我無聊去亂亂他,他還是維持這樣的樣子,雖然如此,可是這發呆不理我的樣子還是超可愛的...XD

唉...所以我也跟著他趴在地板上,拍了很多照片...ˇ ˇ


大鼻子的大頭圓....爆可愛~~~ =///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