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有劣犬之後,現在我家多了一隻賤貓,目前還不知道是公是母,是野生還是別人養的,只知道吃我夠夠,邀巴吵,簡直真的把我家陽台當行館了...

話說這隻小貓,上禮拜才出現在我家陽台,現在已經好向賴著不走,或是說已經摸透我的作息時間,知道我啥時會出現,就埋伏在那邊等我唉唉叫...

前幾天都沒弄東西給他吃,他就比較少出現。昨天晚上弄了一個味増鍋燒麵給他吃(其實是我的晚餐,材料有:鍋燒麵、肉片、櫻花蝦、地瓜葉、味増,分一點點給他),沒想到他好像好幾餐沒吃,麵啦、肉片、櫻花蝦、甚至是地瓜葉全都吃掉耶,還好不把它當家貓看,不然我ㄧ定會斤斤計較這人吃的不能給貓吃...XD

早上,我把家裡多出來的紙箱放到陽台上,鋪上先前丟在旁邊的毛墊,就想說給他當一個小窩,萬一下大雨了可以比陽台更防雨。晚上回家就趕緊看看他是不是窩在那邊,果然,他好像還蠻喜歡的吧。只不過我打開紗窗還來不及看,小貓咪已經衝上前來撒嬌、喵喵喵地叫著:『給我飯~給我飯~給我飯~~~~~』。

唉...我真是被人吃夠夠,也要被這隻貓咪吃夠夠,馬上端出飯碗,丟一顆蛋、麵粉、水、地瓜葉切小段、櫻花蝦一大把,攪和ㄧ下當成櫻花蝦繪燒,再煮一鍋熱水煮我的水餃跟分他的肉片,唉唉...我可又成了貓奴了...XD


櫻花蝦繪燒:麵粉、水、蛋、櫻花蝦、地瓜葉、鹽,隨便攪和ㄧ下


用平底鍋慢煎,兩面煎勻就...應該很適合小貓的口味吧?


切了一半的櫻花蝦繪燒跟一些肉片,小貓咪天的晚餐


真是夭壽貓咪,果然是吃定我了...>"<


(貓咪OS:好吃、好吃~ 這傢伙已經擺脫不了我了,嘿嘿嘿~)


這是他的小窩,很簡單吧,可是小貓咪好像會喜歡的樣子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