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次的做惡夢主角,不是我們家的肉圓,也不是小瑜,而是發生在我身上。其實...這應該不算是惡夢吧,但是早上起床後回想,還真是一個莫名奇妙,又好想有點毛骨悚然的夢...ˊ ˋ夢的內容是什麼?對一般人來說好像沒啥意思,可是就逃離現場的人來說,還真是怪恐怖的ㄧ件事,內容是這樣的...

我夢到我又跑回上ㄧ家公司,準備復職......

啥!會不會太蝦了,我就是從那邊逃出來的啊,怎麼會夢的這種怪夢啊,嚇的我趕快爬起床,鬧鐘還沒響,又是一個提早醒來的ㄧ天....然後突然想到,我跟作者約10點要討論新書企劃的內容,應該是因為這個壓力,害我夢到奇怪的惡夢...@@

不過算了,今天跟新作者聊的很開心,這一次的企劃我很用心的地把整個大鋼構想都編排好了,然後作者也根據我的構想提出了很多不錯的想法,如果順利完成了,又會是ㄧ本很讚的書。

好久沒這麼開心了,能夠再動腦開發實現新點子,這感覺還真不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