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帶肉圓出去的時候,碰到樓下的大叔,被他喚了ㄧ聲,他說鄰居在抱怨樓梯間狗毛亂飛的問題,阿哩,我都忘了會有這種事發生。以前因為住的地方有請清潔樓梯的人固定保養,所以樓梯怎樣都不用去管,現在這邊著的地方是傳統公寓,他們偶爾才請清潔人員來清洗,所以平常的清掃,應該都是自己要處理的。

所以...從我搬過來到現在有3個多月了,這中間都沒去管那個樓梯,這狗毛就醫值累積起來也是很恐怖的,難怪鄰居會抱怨了,這都怪我沒注意到,真是對不起鄰居。所以大叔要我好好處理ㄧ下,恩,這是當然的,今天晚上我就拿了掃把去掃了一趟,其實我早上已經看到有人掃過一次,笨斗上面已經有一大坨毛,沒想到我晚上再掃一遍還是一大坨,夭壽喔.....Q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