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於,今天應該可以正式跟賤貓說再見啦~
今天早上繼續上禮拜的陽臺整理工程,上禮拜已經把鋪在木板下的塑膠墊拆掉一半,另外一半仍鋪在木板底下,每次那隻貓跳上跳下就ㄑㄧㄑㄧㄧㄚㄧ丫的聲響,很是不好聽,所以今天早上把那一半塑膠墊抽出來後,暴力破壞成ㄧ小塊ㄧ小塊的,這樣才能放到垃圾代裡。

光是把那些塑膠墊拆成ㄧ小塊,就夠我忙的滿身大汗的。

接著就是把剩下在陽台上的那塊大木板,約佔陽台2/3長度,用洗衣粉刷洗ㄧ下,不然上面都是餵貓剩下的食物殘渣,也是很髒。

清潔整理完成之後,接下來該是把心ㄧ橫,該跟賤貓說再見了。

理性來想想,這隻貓的出現還真是不太好。原本我陽台就想弄成花圃,種些花草、香草的,煮菜還可以直接拿香草來用,這點子其實應該不錯。不過這隻貓臨時跑出來就壞了全部的計畫。

再來這隻貓ㄧ直賴在這邊,我出現在廚房弄東西時就吵的喵喵叫,雖然他已經被我海K到比較會看眼色小聲喵,但終究有時好心情都會被破壞,就想抓他來打,長久下來真怕它讓我養成暴力的行為...@@

另外就是,原本都不會出現其他野貓,現在幾乎每天都會出現一隻來吵架,吵的可兇了,三不五時害我分心去看一下,有時是正在睡覺了,就在吵,還真不好。另外他喵喵叫的、還有引來起他野貓吵架的,望一又害我被鄰居念,我又倒楣了,他又不是我養的,我也是受害者...>"<

最後,很現實的是,他的出現害我三不五時損失了一些生活費用。前幾天我仔細算算我額外給他吃的東西費用,竟然比我家肉圓還多,真夠了,真想說他算哪根蔥,我ㄧ定要弄東西給你吃啊?

所以,該是把我家的陽台堵起來,讓他進不來後,就會去別的地方覓食了吧?


陽台改造計畫第一步:先用紙版把他常進出的入口堵起來。未啥用紙板...因為我家裡什麼沒有,紙板就是一堆 (搬家跟買家具留下的 XD)


原來的地方進不來了,賤貓開始在看底下的縫隙是否可以進來...


死命的想從縫隙中進來...夭壽喔~你是討債鬼喔....@@


既然知道他有可能從底下進來,那我又拿了一個紙箱鋪在底部,哇哈~沒縫了吧~不過,這張圖裡還是有個弱點,就是上方欄杆處,我發現他ㄧ樣可以跳到上面,然後在從上面下來,夭壽~真會跳ㄟ....Orz


好吧,你會跳,我會堵,我又拿了一個裝棉被的塑膠袋子,大小還真剛好,而且也沒再用,就又給他貼上去,哼哼~掰掰啦~臭賤貓~

接下來請期待我晚一點案子結束後有空,開始佈置花圃吧~ ^___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