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老爸開刀,在去醫院照顧老爸時,突然想到了一個點子。
是這樣的,因為我一個人住,那時候又請了兩天的假,手邊的東西忙死了,根本沒空煮開水,所以就從家裡拿了兩壺桶可以裝2000c.c的水壺去醫院,反正也是要待著,回家的時候裝好水,肉圓就有水可以喝,這樣我也省的再煮水,可以趕東西。而且,醫院的開水流量頗大的,4000c.c的水一下子就裝滿了,哪像我新公司的飲水機要等好久才裝滿,而且搞不好裝2000c.c的水就沒了。

再加上醫院離我家大概不到5分鐘的車程,去哪邊還可以順便吹冷氣,我想我以後都不用在煮開水了,煮開水有時候不小心還會變成煮鍋子事件,平常在公司裝水回去、假日去醫院裝水,哈~我真的好賤喔~省水錢省成這樣....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