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上上禮拜才把老爸接回來我這邊住,就近照顧他。但其實我這邊也是這邊酸、那邊痛,東補西補勉強讓自己的疲累沒有一次爆發。不過自己真的是太愛亂搞了,那個禮拜六日煮了好多菜,大熱天的煮飯真的很累,煮完吃完還要洗碗。然後每個禮拜我會清洗地板一次,又是累死人的大工程...

所幸老爸的身體還算是有變好很多,原本水腫很大的腳掌,也消的變正常樣子;原本很容易吃完飯喘,現在比較不喘;便便變的比較不會痛...

不過代價就是把自己搞的太累,然後天氣又太熱,我睡地板睡到不小心著涼,結果禮拜三一次發作,哀哀...發作的時候是晚上,人家診所都關門了,我只好靠自己的知識做些補強動作,大熱天的我蓋了兩件棉被在悶汗,睡的昏昏沉沉的,醒了三次,也做了三種不同的惡夢,不過程度都越來越低,表示身體免疫機能有確實在發揮了,一直補充睡眠到早上九點多,去看了醫生、拿了藥、回來繼續睡。

說到這生病,可是把原本的病痛全部加加起來,所以就這麼睡了好多小時候,那些原本的腰酸背痛好像也減輕了,這樣好像還不賴,不過我就是人賤,明明就是病人,還超時工作,覺得感覺好像不錯了,又超時工作,然後又是假日了...

我又跑去買了一堆菜,又煮了一大堆,然後又洗地板...熱到突然發現,原本好像不癢的喉嚨又開始癢了,夭壽,又中標了,而且又是禮拜天人家診所不開的時間,嗚嗚...真不該逞強,下次買自助餐好了,大熱天煮飯真的熱死了,而且也沒比較便宜...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