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F80S.jpg
題...我想把我的筆電ASUS F80S賣掉,但是我又不會用網拍,所以就PO部落格看有沒有人想買的,再跟我聯絡囉~

產品規格可以看網拍的資料,例如:看這裡

至於...我為什麼要賣啊...

這是2月的時候買的,那時候比價很久,才買了這台筆電,主要是用來工作用,曾經拿來用InDesign CS4排了一本書稿,還用Illustrator CS4畫了一堆地圖...沒錯,那時我還外接22吋的螢幕工作,不過筆電的鍵盤根本不適合排版,不過那時就想玩玩InDesign...XD好吧,大概說一下情形,這是今年2月的時候買的,所以保養的很新,連上面螢幕前面的透明板都還沒拆掉 XD

裡面有灌了Adobe Master CS4跟Office 2003,所以一般辦公很OK,其他配件也都還沒拆,筆電手提包也有、防震包也有。還有NDS的一些遊戲...XD (還有網路連結),RAM裝到了4GB。

之所以想賣掉完全是奇蒙子的問題...我討厭死Vista了!想灌回XP上官網看,媽的要下載一堆驅動程式,一看就懶的重灌了,乾脆賣掉算了,所以想買便宜、效能又好的筆電的話,可以看看,只賣16,000元。要的留言ㄟ...@@

PS.剛剛在官網那邊,看到這台型號的筆電,可以升級Windows 7,所以等10月的時候,就可以跟華碩升級Windows 7,只是不知道要多少錢就是了...ˇ 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