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的功課...老實說我忘記有什麼重點了,作業放在家裡,不過老師有把作業放在網路上,我就去抓了純文字檔回來,繼續用InDesign編排。
話說上次的作業,我是完全搞錯老師的想法了,所以上禮拜上課看了同學的作業後,才發現自己的作業根本是來亂的,原來老師應該是要我們自己練習那14種類 型, 然後融會貫通應用在自己的目錄作業上,而不是要求在那個目錄上,把所有的Typography都弄出來,因為...弄出來就會像我先前的作業一樣,夭壽恐 怖的...

一個設計用上兩三個就很花了,更何況是1X種...XD

所以..算了,這次我就知道怎麼搞了。

這次做了兩個類型,一個是儉約質樸的設計,一個是花邊式的設計,不過兩者都還是走簡約方格啦。這次的作業限制是,應用已有的文字,只對文字做處理,不可以加任非文字的元素,所以...就這樣啦~

第一個用了兩個字型,第二個只用了一個字型,就是想想試試極少字型的表現...


這是第1種

這是第2種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