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天是小貓過來我家第三天,剛好禮拜六,所以今天拍很多張照片,有好笑的、也有18禁照片,未成年孩童請在父母陪伴下,在進行瀏覽ㄟ,不然「丟驚罵罵號」我可不管喔~

其實我發現,小貓每次醒來不ㄧ定就要喝奶耶,他可能只是想找貓媽媽、或是想走動走動,結果每次都被我抓起來灌奶,哈,反正不管動物還是小孩,嬰兒時期應該就是盡量把它當豬養,養的肥肥的就是了.....繼續灌奶....XD

小貓第一天早上有自己大便過ㄧ次,很像細細長長的巧克力條,不過,真是有夠臭的,之後這兩天,都ㄧ直沒大便,害我很擔心,每次餵完奶我都很勤奮地幫他摩擦尿尿大便的地方,尿尿是常有,但是都沒便便,我心中滴估著,不會這麼小就開始便秘了吧....還好今天終於ㄜ便便了,慶祝他ㄜ便便,我還有實況紀錄照片喔~

說到我準備給小貓用的盒子,今天他已經會在外面走一走後,自己又鑽進去裡面睡覺說,哈,好聰明。

下面是今天拍的照片,今天又比較可愛了,等大一點就可以幫他解決呼吸道感染跟蟲蟲的問題了。




恩...小相機拍小貓的動態ㄧ定會糊...XD


他其實在舔腳啦,但是還真像在祈禱勒...XD


小貓跟我的鍵盤、螢幕合照~


ㄏㄏ,他有時候就會這樣愣愣的~


屁股特寫!紅圈圈是他的肛門跟小雞雞,阿~醫生說他是公的說


也有好笑的姿勢說,剛好被我看到,不過還是有點糊到~


連續動作第二拍~


第三拍~


第四拍~


這個角度看起來,左眼就比較正常一點


小貓睡著了~


睡覺的樣子好可愛~


繼續拍....


ㄆㄆ,這是小貓被摩擦後,開始放尿的照片。有時候擦ㄧ次滴一滴,但是多擦幾次後,小貓的尿意來了,就會安穩地宣洩....


耶~耶~值得紀念,小貓今天終於要大便了~


這次的便便是土黃色,根據我之前買的《便便是萬能的》這本書,有提到黃褐色的便便是很健康的,我想貓應該也適用吧~ ^O^


挖~好長好長~越看越興奮說~  XD


終於快沒了,跟第一天的便便相比,這次的份量好像有4倍多的樣子 @@


大完便後就要睡覺.....才怪啦~ 囧


ㄏㄏ,可愛的睡姿


俯視小貓的睡姿,恩...肚子果然很大,裡面滿滿都是貓奶....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