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的照片ㄧ樣很多,今天給小貓做身體檢查....觀察身體啦~XD
我又不是獸醫,真的身體檢查不會啦...>"<
這張照片是綁了餐巾後,跑到我一個書本上面去
今天弄了很多張小貓腳掌的照片,人家說狗狗貓貓小時候最可愛了,所以什麼東西能拍就盡量拍,這次就抓他的腳掌來拍,不過小貓超級反抗的,真是弄超久才拍完。小貓的腳掌粉嫩粉嫩,淡粉紅色說,而且對現在他的體型來說,他的腳掌有夠大,大到感覺有蹼的樣子...

ㄟ...然後發現...小貓的四肢很長,不知道是每隻小貓都這樣,還是他特別的長?而且,他的右前腳前臂的部份,竟然是全白的,哈哈,好像人家辦公室人員帶的袖套ㄧ樣,全身黃色的毛,就那一節全白,還真特殊哩~ ^O^

然後,還檢查了他的牙齒,其實第一天就有看到小虎牙出現,昨天則是有一點點其它的小牙齒出現,今天就拿照相機拍他的牙齒,哇~ㄧ堆牙齒都長齊了說,不過都還是很小,看不太出來。

昨天最開心的是他大便的事情,沒想到今天他又嗯嗯了一條,真好,排便應該開始正常了,然後,還有ㄧ件事對他很好,對我很不好....那就是他竟然會自己去找地方尿尿了,不用再靠我幫他刺激,真好,他又成長了一些,但是我就苦了,要到處找黃金湖在哪裡...@@

今天還跟他玩拋高高的遊戲,不過這遊戲還是不要玩太多下,我給她拋個4次意思ㄧ下就不玩了,不然會被人家說我虐貓....(玩拋高高真的很有趣咩 >"< )

關於貓奶...我覺得那37度真的很難,因為沖泡的量很少,就算泡好37度的貓奶了,拿出去放ㄧ下,溫度一下子就會降低,所以難怪小貓每次都好像被我強迫灌奶...。泡太少溫度一下子就涼了,泡太多又浪費,怎麼辦?哈,結果我叫肉圓把剩下的貓奶喝掉,本來他也是不喝,我就ㄧ樣拿針筒餵他...XD


今天餵奶新花招-給小貓穿上衛生紙做的餐巾,好小孩用餐ㄧ定要圍餐巾喔~ ^O^

圍起來還蠻可愛的~多出來的那兩個結頭,還可以拿來擦嘴巴說


今天健康教育的主角-腳掌


這樣近看,爪子還真長


粉粉嫩嫩的肉墊,很可愛


我把它放在身上,他就會用爪子抓好衣服...


前腳這樣看,好像鳥腳喔~這是左前腳


這是右前腳腳掌~


手掌很大,感覺像有蹼...


這樣看,真的好像有蹼...XD


腳背也不錯看


小貓的手腳真的超長的,尤其...看他的右前腳...

右前腳前臂部分ㄧ整個白色的說~


可能小貓的四肢都很長,方便以後體型拉長用


這樣看腳掌,也很可愛~


哈哈~真的是白袖套~


看看小虎牙~



上排牙齒都長出來的樣子了~




下排的牙齒也有了,這樣可以判定小貓的年紀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