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通路行銷部那邊請我準備一個要給天瓏書局用的廣告Banner,好像都是叫封面設計去弄的,不過文案、以及做成GIF都還是要編輯處哩,既然這樣,那我幹嘛還要花工夫、時間跟設計溝通想法,我自己下海做還比較快...XD

因為反正封面用的素材圖、封面文案,都是我提供的,內容也是我看的,所以我自己比較清楚哪些資料在哪邊,就開始搞....突然想到,ㄟ....Photoshop好像從CS3開始就把Image Ready拿掉了,那個平常拿來用作GIF的編輯器一時熊熊還真不知道依附到哪裡去了。

找了一會才找到了那個功能,然後依開始出來的是看不太懂的時間軸畫面,又是弄了半天才把原來熟悉的那個GIF編輯畫面還原,真是搞半天...@@

以前沒用過天瓏的banner,大多在弄博客來的,不知道待會通路會不會又說要用博客來的預覽頁面...?

話說,今天拿到裝訂好的樣書了,那個磨砂光真是砂很大,好粗啊,真是夠粗礦、夠銷魂...XD

跨頁部分,果然有依據我的理論,形成了不錯的交接畫面,ㄏㄏ~

明天書店就會上架了,再請大家去看看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