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,就沒太多時間拍照,今天拍的大都是糊的...
小貓還是過著很健壯的生活,該睡覺的時候就繼續睡、該被灌奶的時候就繼續掙扎、該尿尿的時候就ㄧ樣等著濕紙巾伺候...

晚上回家量小貓的體重,今天是231公克,ㄟ,比昨天多了18公克耶,灌完奶後是241公克,ㄧ樣掙扎指數是6,不過,今天比較順利說。為什麼勒...因為今天不小心把泡好的奶放了久一點,等到要餵的時候,溫度好像已經降到2X度了吧。沒想到小貓反而比較願意接受...

真怪了,這隻小貓果然跟人家常識中的小貓不太ㄧ樣。人家說幼貓要做好保溫,我第一天帶回家就給他用冷水洗澡,把跳蚤清乾淨,不過我洗好後有馬上用吹風機吹乾啦。然後第一天因為不知道怎麼餵奶,他又不知道餓了幾天,就ㄧ直叫叫叫的。吵到我乾脆把它放到陽台那邊,結果也沒感冒,身體可壯了...@@

小貓的牙齒好像又變大顆了,之前只看到嘴巴前面的牙齒,現在裡面的大犬齒也長出來了說,本來想近寫拍拍,不過真的太難了,小貓動來動去不想讓人把他嘴巴張開,而且嘴巴咬合力跟力氣也變大了說。果然天天跟我掙扎餵奶動作,有鍛練到肌肉...XDDDD

泡完奶後,熊熊發現,奶粉好像已經用掉了一半了耶,雖然有1/3以上的量是浪費的,但是沒想到小貓喝真快耶,希望喝完的時候已經可以開始吃軟飼料,最好是自己去吃,不要我餵,不然每天中午還跑回家餵奶,都沒休息的,快搞死我了...@@


這已經是極限了,像看更清楚的話還是要親自看吧...>"<


貓奶粉....一下子就用掉一板以上的量了說...= =

話說...有人會好奇我家的肉圓跟小貓的互動嗎?

其實...肉圓只要在家裡,就不敢碰任何的小動物,就像前一陣子不是有隻賤貓偷跑近來吃他的飼料,他連坑都不敢吭ㄧ聲,還跑去遠遠的躲起來。

小貓剛來的時候也是這樣,本來我跟肉圓在外面碰到他的時候,他還會ㄧ直要用鼻子要去頂小貓,等到回到家裡後,肉圓就整個180度完全大改變,小貓走到哪,他就趕緊躲到相反方向的地方,超緊張的...

後來,慢慢過了幾天後,肉圓比較適應了小貓的存在,有時候小貓超愛跑去他的屁股那邊鑽進去,肉圓就不ㄧ定會被嚇跑。所以我也沒用很高很大的紙箱把小貓關著,他平常在家就是睡醒了,可能走ㄧ走、晃一晃,最後要睡覺的時候又會回到被窩去,根本不用怕會被肉圓攻擊...XDD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