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禮拜天,又是一個好像很閒、其實又很忙碌的ㄧ天,買了很久的DQ9一直還沒辦法玩,前不久的版面欄寬,又搞浪費了一整個假日了。小貓也沒什麼太多的時間跟他玩,不過他自己可是玩的很High...

話說昨天去買了貓奶、飼料、還有貓沙-昨天找了一個小盆子放了貓沙上去,今天繼續把小貓抓到上面刺激他尿尿,不過現在都沒尿了,他都自己偷偷尿,所以還在想,這樣乾示範,不知道有沒有用,結果發現了幾件好玩的事。

  1. 他跑去吃貓沙...XD  (這是昨天發生的,真是阿呆...@@)
  2. 他把那邊當作舒服的沙床...趴在那邊休息...= =
  3. 他會玩沙...東挖挖、西挖挖的...
  4. 他真的會在那邊尿尿耶,我一個沒注意到,就看到貓沙上面有貓尿的痕跡

所以...他到底是把貓沙當成什麼了呢,還要在觀察看看...= ="a


深色部份就是他尿尿過的地方...

早上把買來的飼料拆封,用溫水泡了一小碗,想說試試看小貓可不可以吃,然後我就去買菜,回來的時候,我發現整個小碗都乾淨的耶,哇塞~這麼會吃ㄛ,害我依時龍心大悅,又再到了一小碗,想看看他怎麼吃的...


就是這一小碗,出門回來就空了...


法國皇家飼料果然是很高檔的,我光是打開袋子,就有股超極香的味道,小貓聞到馬上像飛貓撲火那樣,衝過來咬著吃,不過我看她吃的速度,有點懷疑...

後來,哪一小盆飼料就混著水,放了兩三個小時,小貓吃ㄧ吃、停ㄧ停,裡面的份量好像才減少了那麼一點點,難道是因為剛剛吃太飽,所以這盆吃很慢?

下午小貓累了去休息,我也在弄電腦,突然...肉圓跑過來把那盆飼料吃掉,挖哩勒...原來兇手就是肉圓,早上那一盆依定也是她吃的,太賊了...

不過,這皇家飼料真的很香,連平常都不愛吃飼料的肉圓都猴急似地把整盆嗑光,真的是很香啊...

不過,這樣也好,小貓還是要先喝點貓奶再適應吧,不然昨天新買的貓奶怎麼辦?難道又要便宜肉圓了...@@

對了,今天小貓再吃泡軟的飼料石,還會黏牙,超好笑的,他就ㄧ副不知道怎麼摳牙,用小手猛空揮,結果還是我把它抓過來,用牙線棒幫她把黏在牙齒上的飼料摳下來。


這次我把肉圓的毛撥開,看看小貓到底在幹麻,原來...他想吃仙桃...XD

小貓真是樂此不彼....


他最近喜歡的睡覺地點,有電線的地方他就愛,真是的...Orz

今天的體重紀錄:

第11天:285克
第10天:265克
第9天:250克
第8天:245克
第7天:231克
第6天:213克
第5天:209克

對了,小補充一下,今天晚上餵完消夜後....小貓用跑的耶....哇塞,已經會跑步了耶,好敏捷,已經不像以前那樣邊走路邊搖晃的重心不穩的樣子,真是長大了~

還有,那個牙齒今天又變更大顆了,看來他快要可以吃飼料了。

還有,為完奶後,想幫他揉揉肚子,也發現他的肺臟(應該說是胸腔內的器官)好像變的比較明顯了說,ㄏㄏ~小貓咪真的開始長大了耶~ ^__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