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在網路上看到這一篇文章,其實也好像有點時間了,不過,我倒是覺得裡面講的真的是很有道理的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:

文章來源:http://applemacnews.mysinablog.com/index.php?op=ViewArticle&articleId=1868434像我來說,就對他的遊戲內容很有興趣,等錢多一點搞不好就會因為遊戲的關係,買壹台來玩玩,因為如果算算價格,一台iPhone 3GS單機好像2萬2左右,然後NDS接近6千元,PSP go也要8千,可是呢,如果要符合台灣的民情,加上改機,這兩台機子都在壹萬上下的附近,遊戲豐富性是NDS比較趣味,畫面質感是PSD比較好,但是一萬塊只能玩遊戲、看影片、聽音樂,而且這兩款遊戲機支援的網路遊戲都很麻煩,不是語系難處理,就是只有在日本當地才能玩額外的小遊戲,這點iPhone上的遊戲就不會有這種很奇特的問題。

iPhone雖然多了一萬塊可以當手機,看起來其實價格差不多,但是如果再加上綁門號,價格又會比較便宜。不過,羊毛出在羊身上,要買我也不想綁門號吧...

總覺得iPhone的設計,不僅是可以打電話、玩遊戲,裡面支援的各種軟體,可以讓一隻手機擴充變化成小電腦,簡直是給許多現代人敗家用的產品啊...Orz

ps. 那篇文章提到的小孩子們都拿NDS、PSP去換iPhone...真是好富有的地方,小孩子零用錢這麼多喔...好羨慕 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