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食為天,動物也是,所以吃完東西之後會怎樣?當然是大便啦~所以如果以邏輯來看,食為天,那麼排泄 (大便) 就是地的囉~雲式名言就出來了:貓以食為天、以大便為地...XDDDD好吧,上面的冷笑話真的很冷,難怪我情人節這天只能在家裏寫寫日記...XDD

話說禮拜5的時候,因為小貓真的變大很多了,原來的便盆已經不太適合,這小貓喔,拉個大便準備動作很多,又是扒沙、又是轉圈圈、又是搖頭晃腦的走出走進的,所以我就把之前人家丟在樓下,包裝洗衣機用的保麗龍,拿出來裝貓沙。

不過喔...真的是很大個,而且我貓沙好像也快用完了,真是的,我朋友還說貓沙很便宜,對啊,很便宜,但是也用的很兇...Orz

對了,自從小貓斷奶後,我就在想它會不會自己去喝水?果然我還是有看到他跑去喝肉圓的水,這傢伙還聰明嘛~ ^_^


第一次看到小貓會喝水的樣子

再回來,話說那天我把舊的便盆拿掉,準備安裝新的便盆,小貓就很關心的在旁邊晃來晃去的,旁邊ㄧ直出現OS:快點快點!我要大一點的!還要有免治沖水裝備....Orz

其實安裝也沒什麼,就因為是保麗龍,我向說到時挖大便不方便,會把下面的保麗龍挖掉,所以我在底層鋪了一塊塑膠布而已。

不過老實說,自從小貓不在喝奶後,大便量暴增,到底是真的吃很多還是怎樣,最近看到的大便都很粗很大條,這麼粗大,我是不是應該要感到欣慰呢...XDDD









以上是便盆安裝連續圖,放完貓沙後,小貓馬上就來玩它的新廁所...XD

別.....別走開,情人節苦悶大獻禮,後面還有續集....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