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我們家的豆花,不知道在哪邊吃到什麼怪東西,還是天生就是【我愛一條柴】的代言人,整個就覺得他的行為,像極了周星馳【鹿鼎記】電影裡出現的,吃了我愛一條柴的神尼的行為啊...XD話說有看過那電影的應該知道,神尼到處碰碰跳跳地尋找柱子,我們家的豆花也是像個瘋貓一樣,衝來衝去、跳來跳去,他以為自己是森林裡的泰山喔?就差沒有邊跳邊喔咿喔咿叫,但是跟泰山和神尼一樣,看到可以跳的、長條狀的,就會撲上去抓著,然後好笑的是,他接著就會做好像剛管舞的動作。

早期,他都是抓著肉圓玩。後來肉圓本來就懶,都趴在地上不動。豆花喜歡會動的柱子,所以他就會到處飆車找樂子,看到地板上的襪子啦、繩子啦、塑膠袋、電線、其他的雜物,都成為他跳鋼管舞的材料。

後來,小瑜來我家這幾天,小瑜的腿就成了他的新歡,就喜歡摟著小瑜的腿玩,有時小瑜覺得煩了,還會甩腳把他擺開。不過我覺得他們的互動還不錯的樣子,小瑜感覺好像還會想跟豆花玩一下,肉圓則是完全不想理他...= =|||

說到最後,有沒有我愛一條柴的廠商想找我們家豆花拍廣告啊?一定是超搞笑的啦~ X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