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六的時候,曾經幫小瑜量過體重,那時候小瑜的體重是29.8公斤。這次小瑜來我家不僅是因為女王他們家最近很忙沒辦法照顧外,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要幫他減肥...XD哈哈~說起來,肥肥的才可愛啊~可是太肥也不好啦,像他們這種大型狗,很容易有關節上的毛病,所以體重越重,對他們的關節負擔就越大。所以雖然肥豬豬的很可愛,但是還是要節制一下。

其實他以前26公斤的時候就很圓滾可愛了,只不過那時候沒有脖子上那一圈游泳圈,就有點小差別。

今天晚上沒事我就幫小瑜量體重,想說,那順便量一下3圍跟身長吧,沒想到出現恐怖的真相.....

因為狗狗的豚為我不知道要怎麼量,所以其實我量的三圍是脖子、胸部、腰身這三個地方的大小。身長則是沒有算入頭跟尾巴的長度,純粹是身體的長度。

   小瑜    肉圓
脖子:40    46
胸部:76    76.5
腰身:64    60
身長:59    72
體重:29.7   36.7

照理講,肉圓每一項數據應該都要比小瑜大才對,結果沒想到...............小瑜的腰身竟然還比肉圓大,難快肉圓看起來就真的是有腰身的美公狗,小瑜看起來就想肥臘腸一樣....XDDDDDDD

所以,小瑜真的該好好減肥了。在我家應該會瘦才是,因為沒有什麼零嘴可以吃,只有正常的飼料。而且,跟禮拜五比,有瘦0.1公斤耶~  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