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兩個禮拜前,那時候弄了一個QQ小綠丸,那時候的毛豆泥弄得有點多,那天之後我也沒啥閒情逸致一個人弄糯米團,所以就一直放在冷凍庫裡面冬眠,今天才心血來潮,把他拿出來當點心吃。

說到吃東西,家裡這三隻真的很愛把我吃的東西當做極品,不管是煮麵、煮飯、煮菜、弄點心,他們都會狠狠的湊過來。偏偏,我是那種絕對不會讓他們吃他們不該吃東西的人,所以最後他們都只能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,沮喪地低著頭離開。

不過,我也是會常弄一些他們可以吃的,像是水煮蛋啦、馬鈴薯、排骨、...等等啦。

小瑜以前就是愛吃出了名,肉圓還算被我教的有禮貌一點,知道什麼時候該過來討食,臭豆花就不用講了,整個白目天兵一隻。所以今天我吃完晚餐,心血來潮把放在冷凍庫裡的毛豆泥拿出來,準備當做點心慢慢吃。夭壽愛吃的EveryDay小瑜,馬上就跑過來,用濕潤的鼻子頂著我,還發出楚楚可憐電波。我想,毛豆泥還蠻健康的啦,就先挖一小口放在手上,看他要不要吃,要吃再挖多一點給他。

沒想到,這個合他口味耶~還是說我家太可憐了,都沒有椰子水、餅乾、地瓜、肉乾、水果、....豐富的零食可以吃,所以現在我這庶民小點心,他也開心地討著吃?


挖了一些毛豆泥給小瑜,白目豆花當然要湊一腳~


小瑜有時候休息一下子,就是豆花搶著吃的時候,有必要這麼誇張嗎...ˊ ˋ


不管吃到哪,豆花一定會耐心等待....XDDDDD

後來,那一小碗很快就吃完了,本來只有小瑜跟豆花想吃,結果肉圓也湊過來要了,唉,我的庶民小點心一下子就分光,我只吃了1/3.....QQ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