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天還真不知道有什麼事可以寫,這時候要寫X月X日、天氣晴,這樣子嗎?昨天晚上正看著多年沒看的日文教學影片,這是最近我晚上的功課,說起來,看教學影片真有種催眠的魔力,每次半小時後一定超級想睡覺的。昨晚就是在非常非常想睡的時候,小瑜跟豆花還在那邊互相逗玩著,玩的可興奮了,相較我昏昏欲睡、猛點頭的模樣,就想說:我也要玩!

我就抓了小瑜過來,搓揉他的屁股上方。我們家的狗都很特別,都喜歡人家摸她屁股,所以小瑜被我這一摸,高興的要命,尾巴猛甩、來回轉圈圈,平常他的尾巴都是下垂的,所以看到他這次突然翹了起來,還真的很稀奇耶~

豆花看他的好站有這麼興奮,也在床邊猛吶喊。我想,你們這麼喜歡玩,那我幫你們玩更激烈吧!我就把豆花抓起來,當成我手中的魁儡,就好像小時候在玩玩具公仔那樣,抓著他的兩腳對著小瑜:左揮拳、右鉤拳、翻身腳刀、空中翻轉佛山無影腳阿~打~打~打~~,小瑜也超開心的使用著天龍吼、獅咬功、咬~咬~咬~咬~咬的。

很稀奇的是,豆花竟然一點反抗都沒有耶,哈哈,好奇怪喔?

不過,凌晨兩點,一個大男人竟然還在玩著好像幼稚園小孩在玩的遊戲,這種場景真是奇怪啊.....Orz

------------------跳過一天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晚上有件蠻好笑的事,晚上帶著小瑜跟肉圓出去散步,行進間,突然聽到小瑜邊走路邊放屁的聲音,哈哈~妳也太不淑女了吧,真是的,以前都跟誰學的啊?  X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