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犯人編號:000001
犯人暱稱:小瑜
密技:裝無辜、亂大小便
最喜歡:肉圓
最討厭:大聲音
外型特徵:一口咬香腸
個性:溫和、膽小
年齡:3歲
性別:母
犯案原因:因為太肥了,被麻麻嫌棄
刑期:減重至26公斤才可離開
獄中密友:豆花

恩,上面還蠻搞笑的。

早上帶小瑜跟肉圓去公園的時候,按慣例我都會在走進門口後,把小瑜的簽繩解開讓他自己去跑,肉圓則是另外緊緊牽著。因為小瑜在外面很乖,不會找狗狗吵架,也比較不會嚇到路人;至於肉圓,就太有地盤性了,很愛跟狗吵架,所以除非都沒有狗了,我才會放他隨處蹓搭。

今天一進門口,就有兩隻過躁的米格魯跑來叫囂,肉圓當然也是輸狗不輸陣地叫回去,害我這早上又費了一些力氣,牽著他往裡面走去,然後走著走著,想說小瑜怎麼沒有跟過來?

才往回頭看,挖哩勒,這傢伙已經被剛剛的叫囂聲嚇的往門口後面縮,真是有夠沒膽的,我只好又回去把小瑜帶著,他才趕快從兩隻米格魯的視線中,跑往公園裡面,真是被他打敗了。

平常就只會在家裡逞威風,要出門的時候還會嘶吼催著,一出家門就完全另外的樣,唉...XDDDDD


家裡的水,平常都還夠用,不過最近發現每次下班回來,水都空了,看來要準備兩盆水才是

今天晚上幫小瑜量體重,還好小瑜有在緩慢而持續的減少重量,今天量到的體重是29.4公斤,所以比上次又少了100克,哈~ ^^"a


要量體重的小瑜,臉臭臭的


好啦~乖乖坐上去喔~


臭豆花很愛湊熱鬧,小瑜量體重也要來鬧

不過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應該沒人會相信用這樣的方式幫小瑜量體重吧?

實際的方法是我要把小瑜抱起來量,然後再扣掉我的體重,這樣就是他的体重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