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天的天氣都很好,尤其早上的公園也很少見到其他野狗,雖然有些蠻討厭的外勞在,不過肉圓跟小瑜這幾天都很開心,可以比較沒有憂慮地在大草地上跑來跑去的。

天氣雖然很好,我卻常是忘了戴相稽,今天就剛好記得要帶相機,找了一個長椅子,先把小瑜放上去,然後在把肉圓放上去,這樣就完成基本的構圖。

不過,手上沒有帶球還是有差,小瑜漫不經心地搖頭晃腦的,只有肉圓全神貫注看著我,果然是跟我最久,最有默契了~

就這樣喚了很多聲、等拍了幾次後,終於有拍出同時望著鏡頭的樣子,嘿嘿~他們兩隻還剛好靠在一起,很親密的樣子喔~ ^///^


一開始小瑜坐在上面發呆,不時尋找肉圓的位置...


把肉圓也抱上去椅子上了,但是小瑜總對不到鏡頭


兩個都在想....什麼時候放我下來啊....


小瑜於看一下鏡頭啦~ >"<

下面,是上週拍的照片,就是三芝比賽吃蛋的速度,結果當然是肉圓獲勝囉,一口就吞下了,其他兩隻還在細嚼慢嚥的....= =|||


比賽開始一瞬間,肉圓的盤子已經空了.....Orz


剩下的小瑜跟豆花的吃但速度就很慢...XD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