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朋友不知道在寫什麼小說,就突然密我有沒有什麼帥哥的名字可以參考,本來先給了他外國帥哥的名字,像是:屎蒂芬‧周、湯姆咳鹵思。
然後,他說要中文的,頭腦一時想到的都是古代帥哥,就出現了:潘安迪、周慾狼。
可是好像太古戴了,要現代一點,偏我又很少看電視,一時想不出有誰,就等他給我提示,結果就想到了這些:

以下內容有部分部適合18歲以下觀賞,請自律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黎冥
曹蛤
洩停瘋
黃綠紅
桃摺
整灌吸
鍋阜臣
癌成絮
豬笑天
無賤好
做漁民
馬油油
軟精帖
卵巢尾
精蟲五
流的滑....

想到最後,越想越色,還可以弄出造句:
精蟲五號秘方:精子太硬射不出來,請服用軟精帖,服用之後就會流的滑~

囧.........

大家不要誤會,我不是那種色色的變態老伯,我只是很愛搞笑的小朋友啦~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