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怪老頭又來了.......
前幾天我就覺得豆花長的很大,我想拿來當圍巾應該很舒服吧?
苦於沒有摩特爾幫忙,所以我只好入鏡了,當然,我得做點尾莊,不然路上被愛貓人士看到就會被蓋布袋....XD經過實驗發現,把豆花圍在脖子上還真的很舒服說。不過他又不像小瑜那樣,安靜沒幾秒他就要離開了。貓跟狗的個性真的差很多,她高興就在你旁邊呆一下,興頭過了就離開,不像狗可以一直呆在你旁邊都不會厭倦 (當然,如果太熱了,狗還是會跑開 XD)。

所以...其實我也很想把小瑜抱起來當圍巾,不過他現在30公斤的分量,那可能我的脖子要先去鍛鍊一下,不然就是要抹點印度神油,不然還沒準備拍照,我的脖子就先斷掉吧...XD

好吧,今天真無聊,雖然心情還是沒什麼好,所以就搞點有的沒的。

早上要帶小瑜去尿尿,可是雨太大,她又不敢出門。真是的,連下大雨她也怕...= =

前面的頭髮太長了,好久沒自己動手剪,竟然已經快長到嘴巴處,唉...
我的額頭小時候受傷縫過幾次針,看到理髮師拿著剪刀在我面前晃就會極度恐懼難過,就好像聽到人家用指甲刮黑板的聲音那樣。所以我都不希望理髮師剪我前面,只好自己剪比較安心....

跟俊東老師第四次討論完書稿,感覺...版面設計還是要我來弄會比較順利,因為有點複雜了,唉...@@

本來想幫豆花量量他的體重,卻發現我的電子秤還蠻髒的,就用菜瓜布刷洗了一下,沒想到開啟電源就壞掉了,準備轉開螺絲卻發現少了一號螺絲起子,又...沒辦法打開,就這麼先擱著,希望不是真的就此故障不能用了。他跟我好幾年了,小瑜小時候還用過他來量體重耶,唉...Q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