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個是上上週的週末,早上去市場買菜,買齊了想煮的材料後,看地瓜還蠻便宜的,就買了幾條回家,想當然是買回家孝敬家裡的兩隻劣犬了...XD說到地瓜,是以前小時候我們貧窮小孩經常在吃的東西,像是地瓜粥啦、烤地瓜,有錢人好像都不會去吃這種東西,大家會覺得它是很平民的東西,現在不同囉,它可是很夯的一種很有營養價值的食物。

以前在家裡的時候,我爸每天都會買一堆地瓜回來,每天早上固定煮地瓜給他們吃,現在跟我住就比較可憐了,偶爾想到才會買些好康的給他們吃,平常就很嚴格的只能吃飼料,真可憐...




這次烤好地瓜後,當然要分配一下,不過很難分配耶,肉圓會很乖地等我下指令後才動,小瑜就比較不安分,但是至少還是會稍微聽一下。最麻煩的就是那隻「愛靠愛帶路」的豆花了,怎麼教都聽不懂,眼中食物最大,氣死了...


吃地瓜比賽開始......豆花沒你的份啦~滾開一點~ ˋ ˊ


事實證明....還是大嘴王肉圓第一名啦~~~

隔天,我有買香蕉回來,因為太多了,等一個人吃完就都爛掉了,所以就試試看他們要不要吃,沒想到他們竟然吃了,而且我發現,小瑜唯一吃的比肉圓快的食物就是香蕉了,真是怪怪的,難道他上輩子是猴子,吃香蕉這麼快...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