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有一天我回家的時候,剛進門還沒開燈,我就看到小瑜耳朵上綁了一個亮紅的小緞帶,超可愛的~想說她怎麼這麼窩心,自己在家裡打扮了一下迎接我回家呢~不過可能是上班太累,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,小瑜如果會自己打扮化妝,我就在家裡翹二郎腿,整天帶他上節目賺通告費就好了~ XD

所以呢,當我打開電燈,那紅緞帶的真實身分其實是紅膠帶,一截一截雜亂地貼在一起,黏到了小瑜的耳朵、胸口、還有腳等其他部位。燈光昏暗下猛然一看還覺得蠻可愛的,不過我已經猜到是誰幹的了,一定又是臭豆花,把膠帶咬出來亂咬亂咬,小瑜就可憐的被那些斷掉的膠帶黏住,倒是....怎麼會黏成這副德性,這兩隻ㄛ,在家裡也玩的很兇,看看肉圓,身上完全沒有膠帶.....

不管怎樣,小瑜這次的份像還真是可愛勒~ ^O^


(OS:拔拔~我今天漂亮嗎~?)

(OS:你看你看~我耳朵綁緞帶喔~)

(OS:其實都是那隻臭貓害的...(臭臉))

地板上都是臭貓咬過膠帶的痕跡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