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朋友M給我一個訊息,是這樣的,有一個外食座談會阿布拉阿布拉的,細節沒看清楚,我只看到最重點是:1200元!哇靠!去給人家做問卷有錢可以領喔~立馬去線上報名了~這個訊息是這樣的,有需要的人可以去看看:

20~49歲男女外食座談會$1,200-(T1201Food) 徵求對象: 1. 住大台北地區,20~49歲男女 2. 自己是決定外食的決策者 3. 喜歡發表意見,謝絕害羞寡言者 活動日期:預訂 12/01 ,座談會2小時+報到20分鐘車馬費:$1,200
 線上報名:kuso.cc/T1201Food


然後,我看到線上問卷有這麼一條:

個性活潑、喜歡發表意見嗎? * (你或你的朋友會幫你打幾分? 請注意:閉俗話少者通常不會被邀請^^")

這....不知道要打幾分耶,我明明就很害羞木訥,打太少也不行,所以就問問朋友會給我打幾分,結果竟然給我100分,太過分了吧,我哪有很 "搞位",我明明就很害羞....算了,我還是折衷一下打80分,希望可以獲邀參加拿錢的講座,有1200元耶~可以外食10天耶~ 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