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.png

2009年就要結束了 (還有一個多月啦~ XD),先提前至做一個賀卡,祝大家2010新春愉快。當然,做這個賀卡一定要來個KUSO一下,就在我上個月去看了台中設計展之後,對設計有了一種本質的執著,所以就弄了一個剪影式的賀卡,然後...嘿嘿嘿,未滿18歲請勿點擊喔,看了應該會有會心的一笑~希望大家笑納~ ^O^

02.png

好啦~就是這張圖啦~很有意境吧~ XD

話說....我適用什麼軟體做的呢?給你們猜猜看....

小畫家?歐,那太難了,我不會...

Photoshop?喔,我很久沒拿它來畫線條的東西了,還記得以前畫電路圖竟然是用Photoshop 3 .....XD

Illustrator?喔~很接近答案囉,本來應該要用這個啦,但是最近我跟他不是很熟、又不太需要太強的畫圖功能....

Flash?別傻了!我覺得在Flash下畫向量圖真的是超人一枚.....

那,還剩哪個?就我最近很常用的InDesign啊,雖然他不是畫圖軟體,但是他有一些簡單的Illustrator的畫圖功能,尤其我只是要話簡單人物的剪影圖,所以很OK啦~不信?請看下圖,還有參考線勒~

01.png

先祝大家新春快樂啦~

PS.這是搬家後第一天在痞客邦發的文章,好像還蠻好用的,速度超快~ XD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