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非洲.png

天是我生日,不知道要幹嘛,最近搞一本設計的書,搞的實在是暈頭轉向,我終於領悟到一件事情,耗時費工的書籍還是找原文書比較快、又保險,雖然這樣聽來好像沒有在扶植本圖文化,但是本土作家的成熟度、以及我們可以給予的資源,實在是太不敷成本了,除非一個願捱、一個願打,不然只會搞死出版人....Orz

說到這,這篇附上的圖好像跟上面沒關係,這些是我4月的時候,幫朋友畫的地圖案子,那一陣子朋友常常聽我在說「我在畫地圖」、「晚上回家要畫地圖」、「畫地圖畫到要死了」、...,如果沒講清清楚,然後又想歪,可能會覺得我怎麼這麼.... >"<

因為這些圖畫好之後版權是轉讓給他們的,所以每張圖我都放了浮水印,這樣....我放在我網誌上應該沒關係吧.....Orz

對了,好像也是因為Dora大大有提到要看我的地圖,所以,總算是5月債,12月才還...XD

AEGEAN WORD-完成.png AGE OF PERICLES-完成.png ALEXANDER-完成.png AMERICAS.png ANCIENT CHINA-完成.png ANCIENT EGYPT-完成.png ANCIENT INDIA-完成.png ANCIENT MESOPOTAMIA-完成.png ASHOKA EMPIRE-完成.png BARBARIAN INV-完成.png BYZANTINE EMPIRE-完成.png EARLY JAPAN.png EARLY JAPAN-完成.png EMPIRE OF CHARLEMAGNE.png EMPIRE OF HARSHA.png ENGLAND AND FRANCE.png EXPANSION OF ISLAM.png EXPANSION OF ISLAM-完成.png EXPANSION OF ROME.png GERMAN EMPIRE.png GREECE 550-完成.png KING SOLOMON-完成.png MAJOR.png MEDIEVAL.png MONGOL.png PERSIAN EMPIRE-完成.png PROGRESS OF BLACK DEATH.png RISE OF MEDIEVAL.png RISE OF OTTOMAN.png ROMAN EMPIRE-完成.png RUSSIA 1505.png SOVIET.png SUNG DYNASTY.png TANG DYNASTY.png TERRITORIAL.png 中亞-完成.png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