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812.JPG

個月的時候,也就是11/29的時候,那天不知道為啥跑去菜市場買菜,恩,我都忘了,因為最近真的好久沒煮東西了,反正女王也沒下Order,就懶的動手,那天就很神奇的在市場裡,看到了金棗。以往我都是1月左右才會去市場買金棗來做,這次到沒想到這麼早就有金棗了,一時心癢癢的,就沿著那條街,一路上看到很多家在賣,價錢也落差的的很多,一斤6X~3X都有,最後,我買了大約一斤左右的金棗回去。

DSC03809.JPG

我記的那天我好像有點感冒的症狀,所以其實買這個也是想用食療的方式,幫忙對抗感冒的初期症狀 (其實我應該是經常熬夜過頭,身體變差的關係 XD),好在,家裡還有一罐玻璃瓶,去年(應該是今年年初)做了一堆金棗,玻璃瓶都用完了,金棗也都送光了。

所以,這倒是我第一次做這麼少份量的金棗,以往都是5斤、10斤在弄,這次竟然只用了一斤左右,哈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