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png

大家介紹一個蠻有趣的小遊戲網站,這是一個把一堆記憶卡、光碟、隨身碟弄成合體金剛那樣的小機器人,網址如右:點這裡,進入這裡後,請點選左下角的「PLAY」,就可以進入建立機器人的畫面。
他的機器人建立方式很好玩,是用猜題的方式,只要猜滿10題,就會拼湊出你的機器人,當然事後你可以刪掉蟲做都可以,所以別怕一開始做的機器人很醜或很爛。

下面一樣用看圖說故事的方式介紹一下,雖然都是日文的,但是其實沒那麼難懂啦~

02.png
這個就是猜題的畫面,左上角有猜題的數量,中間那個粗體字「向日葵」試題目,下面的三個圓圈就是答案,請找出向日葵的片假名。基本上有些如果是外來語的話,而你又稍微懂日語拼音,應該可以猜對很多題吧。就算猜不對也別怕,很多題目是重複的,猜久就知道了,不然猜滿10題一樣有機器人。

03.png
這個就是猜完題目,要設定你的機器人名稱囉~名自只有3個字可以選,選好按「OK」就好了。

04.png

噹噹噹~接下來就會看到你的機器人基本資料囉~
左邊有POWER(力量)、DEFENCE(防禦力)、SPEED(速度)、VITALITY(生命力),這些數值只要去跟其他對手戰鬥,不管輸贏,都會增加,但是一定會到一個上限,沒辦法全滿的~

另外,再中間下方有三個選項,左邊第一個黑色按鈕選項,就是開始隨便找對手戰鬥囉;右邊那鍋黑色按鈕,使可以看排行榜的;下面那個白色按鈕選項,則是挑戰各組件的大魔王,目前我也只打贏過兩支瘦弱的魔王~ XD

05.png

這個就是按了左邊第一個黑色按鈕後,開始找對手戰鬥的畫面。對手會由電腦隨機選擇,你沒辦法去選擇你好朋友的機器來個廝殺,是美中不足的地方...ˇ ˇ

接下來,戰鬥畫面中間下面,有三個黑色按鈕,會影響戰鬥成敗喔~
第一個拳頭就是近距離的大絕招,我看我朋友揮一拳就把對手滿血K死了,所以這個拳頭會用的話,就可以逆轉敗局說。對了,這三個按鈕都只能按一次,平常機器人他們會自己依照自己的行為模式去戰鬥。這三個按鈕算是強迫的戰鬥模式按鈕。

第二個按鈕是補血的,只能補很少,但是啊~其實他的補血並不是最重要的,最重要的是他補血時,機器人會原地站著,根據我打了30多場的經驗,這個補血按鈕很好用的,當對方等著你傻傻衝進去他的攻擊範圍,準備埋伏用拳頭一次把你KO的時候,這時候你想要強迫機器人停下來,就要用補血、或是用第三個飛彈的按鈕,這樣對方就會打空了,然後你就可以反擊....(啊~我心機真重~XD)

第三個按鈕是飛彈,使用時,最好要確認對方就在你的正前方,而且不要離的太遠,飛彈攻擊力很普通啦,但是用在額外的用途,例如躲拳頭攻擊,或是最後一擊,都還蠻好用的~

最後,下面那個照相機按鈕的,想也知道就是可以把畫面拍下來~

06.png

好啦,這個是戰鬥結束後的畫面,戰鬥結束時,不管勝負,都會拿掉經驗值,可以讓你的各項能力都增加,還有排名也會增加,總之就是努力打就是了,而且,這個網站速度很快,戰鬥超流暢的,如果覺得玩Facebook太牛車步耐煩了,想殺時間倒是可以來玩玩~

07.png

最後,這個是挑戰大魔王的畫面,有5個大魔王可以選擇,本來以為打贏大魔王我們機器人組件會增強還是改裝,結果沒有啊~真是讓人遺憾 (不會說是要全打死才可以增強吧?那太難了....XD)

最後,祝大家玩的愉快~

我的第一隻機器人叫做EDE,我的部落格左下角有他的腳色資訊喔~

對了,你可以把自己的機器人貼到自己的部落格裡說,很好玩~ ^_^

怎麼貼?再機器人資訊的左邊部是一堆能力值嗎?最線面有個「XXXX公開XX」的連結字 (日文我難得打了= =),按下去就會出現部落格用的連結語法囉。

 

08.png
最後,這隻是我剛剛弄出來的最強腳色「101」,你看旁邊的能力值都是44,我總共猜對了8題說,哈哈~好開心喔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