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899.JPG
年的生日禮物終於被我ㄠ到了,不過因為這個月真的太忙了,所以一直拖到昨天才去領取。這是女王給我的禮物,她也不知道要送我什麼,就看我部落格有提到手在痛,恩...那多久了啊 XD,所以原來我要在部落格上做些提醒,這樣大家就知道要買什麼了,所以這時候我要開始三不五時在部落格上面說:我想要iPhone、iPhone、iPhone、iPhone、iPhone、iPhone、iPhone、iPhone、iPhone、iPhone、iPhone、iPhone、iPhone、iPhone、iPhone、iPhone、............希望明年生日過後醒來,會不小心發現有這樣的禮物~ XD

相較於以往,我要禮物的功力越來越糟了,以往大學全盛期可以到處跟姐姐妹妹ㄠ個一、二十個禮物,今年只有兩三個,唉...可見我的臉皮越來越薄,越來越知道什麼是羞恥....XD

這一次的禮物是低周波電擊器治療器,雖然我的手已經不痛了,不過前幾天肉圓跟我搶床鋪,害我脖子睡落了,剛好可以拿來治療一下,還蠻有趣的。

題外話順帶提一下,這種醫療用品,裡面的說明書真是簡陋到一個不行,我身為工具書籍類的資深編輯,真是看的想叫編手冊的人去出版社修練一下,完全是寫心安的,對於沒有醫療知識的人來說,還真不知道這裡面一堆英文與代號是做啥功用的,果然是直接配給給醫院治療師用的,因為專業的人根本不用看這種說明書,或說,他們看了也不懂...

好在這種東西就是慢慢調整,只要不要一次開太大,就可以試出適合的設定。

在這裡謝謝女王的愛心~ ^_^

DSC03900.JPG

DSC03901.JP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