的鼻子一直都不是很好,從小時候開始,有聽過的鼻炎我應該都有,平常感冒叫做慢性鼻炎、感冒嚴重的時候,就會鼻竇炎,當兵那時候,還得了嚴重的急性鼻竇炎,好像看病的時候就被抓去住院治療。

不過我一直都很神經大條、或者該說忍耐性太強,反正痛嘛,就睡覺休息就好了啊,還痛的話,就慢慢跟它熬,用生命力去跟它拼,所以最後不得已給醫生看時,醫生都會覺得很不可思議,竟然可以忍到這種狀態下才來看病......囧

後來,出社會後,鼻炎、尤其是鼻竇炎的問題就很少碰到,可能有工作的關係吧?XD

不過勒,最近鼻竇炎好像又開始重出江湖。

前一陣子,大概兩個月前,有一次有個作者跟我碰面要拿東西,一看到我就嚇到,說我的臉色怎麼這麼差?

嗯?有嗎?可能那幾個月天天都兩三點睡吧,我也知道這樣不太好耶,可是東摸西摸就兩三點了......Orz

我想我的鼻竇應該是這樣長期累積下來,最近它(鼻竇)啊,總是一直在我的額頭那邊跳舞,有時候我很想判斷到底是什麼情況下它會跳。

不過哩,我真的猜不出他的規則性。

它就毫無節拍性的跳。

有時候兩下、三下、五六下,有時後隔幾秒、有時後隔幾分鐘、或者幾小時

本來以為趕緊給他睡多一點,像我最近就常睡久一點

不過哩,睡醒了還是跳......

感覺很氣餒,我決定明天煮當歸雞湯好了,看看食補會不會比較好一點

因為,我真的很懶的看中醫啊,醫生有分好的爛的,看到爛的又不能叫他們賠錢、還要浪費自己的時間

所以我還是用老方法,吃好一點、多睡覺,用生命力去對抗吧~ XD

話說,寫這一篇想問大家有這種情況發生嗎?就鼻竇一直跳,但是又沒有感冒的症狀,有啦,我有頭痛的感覺,但是那是在辦公室哩,因為冷氣太冷才會頭痛 ><"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