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png

天忙著要出一本書,卻發現了一個超級秀逗的事件,那就是InDesign CS4把白色文字也當疊印字,原本有字的地方自動把它弄不見了!

以上是類似的內容,在InDesign CS4的預覽模式下,左邊頁眉的「辦公應用類」很清楚的出現白色字,這個沒有做什麼特別處理,只是把文字放到圖形上,文字顏色是紙張色,紙張色是不會有疊印效果的才對,但是呢,我們看看接下來的發展:

02.png

我們開啟疊印預視的功能.......

03.png

噹噹噹~InDesign CS4魔術師大發揮了~左邊頁眉里的白色文字不見了!

這是什麼問題呢?我找了屬性列去看文字屬性,證明它真跟疊印效果沒有一腿關係,結果哩,我試著把文字重選了一下,先換別的顏色、再換回原來的紙張色 (有點類似讓它重新辨視顏色),然後在疊印預覽模式下,他就真的有出現白色的文字了。

PS1. 眼尖的人有沒有發現呢?上面的文字 ("LOGO設計圖案總覽") 一樣是白色的啊,為什麼他就存在沒有不見呢?所以CS4很變態吧~  >"<

PS2. 美編在轉PDF檔的時候,發現系統預設是在Acrobat 8,那們標籤全部會不見;如果系統裡安裝的是Acrobat 9,那麼標籤就會出現,神奇吧!

靠!你最好是這麼白癡啊,要搞死我啊........>"<

順帶提一下,當你轉成PDF的時候,預覽是看不到疊印效果的,所以請在工具列上選擇「進階>列印作品>疊印預覽」,這樣才能夠辨認InDesign CS4魔術師的詭計!(媽的,好想把cs4砸了)

04.pn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