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200.JPG
是發生在某個月黑風高的晚上.....一隻頑劣的宅貓與沉默的盒子,之間產生的愛恨糾葛、浪漫淒美的無雙KUSO故事,以下........請繼續看故事。

某一天的晚上,我正沒日沒夜地趕著進度落後的案子,額頭上的頭風症一直困擾著我,然後,就在沉默無聲、只有翻書與鍵盤的工作聲響下,靜靜中傳來悉數悉數的聲音,看來又是我們家的宅貓又再找樂子了,這一次他的目標是我前幾個月買的印表機的包裝盒子。這個盒子之前上面有放別的東西,後來我把上面的雜物拿掉,就變成了上面那張圖的樣子,然後隔了好多天之後,豆花突然開始對它有興趣了,就好像金凱瑞在監獄遇到伊旺麥奎格那樣子,一時驚為天人,天雷摳動地火、一發不可收拾,豆花變一頭鑽進了它裡面。以下接著看圖說故事:

DSC04199.JPG
豆花:寶貝,你好漂亮~

DSC04201.JPG
豆花:寶貝,我來了~

DSC04197.JPG
別有洞天在盒裡,此時無聲勝有聲.......

DSC04196.JPG
豆花:衝啥!別吵我的洞房花燭夜!

DSC04195.JPG
趕案子真是太苦悶了,一看到笨貓自己鑽進盒子裡,我依定要來抓弄他一下,所以我又拿了一個空盒子疊在上面,剛好會跟上面的隔版卡住,這樣子他就不能輕易的進出。紅線標示處就是豆花喔~

DSC04198.JPG
哈哈,把他關在盒子裡,突然有一種快感耶~ (真是趕案子趕瘋了 _ _" )

DSC04203.JPG
接下來是定點觀測,我把手邊的動作停下來,就想看看豆花會怎樣.......(真是惡劣的主人啊.......Orz)

DSC04204.JPG
這時候豆花發現怎麼跑不出來了,努力地觀望了外面的情形 (迷之音:誰叫你要跟盒子去纏綿....)

DSC04206.JPG
這時候用手撥撥看,好像撥不動....

DSC04205.JPG
試了很多次之後,終於賊頭賊腦地把頭伸出來....

DSC04207.JPG
然後,終於跳出來了~

之後,豆花完全沒在怕的,又三不五時地鑽去裡面,好像已經變成他第二個最愛的地方了 = =

PS.他最愛的地方是在我衣櫥裡面的一個小紙箱,每次被我海扁他都會躲去那邊.....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