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233.JPG

年的過年真是又冷又濕,除了初一早上出太陽、溫度宜人外,其他天都好冷啊~好在初一有去找小瑜,逛了一早上,只是小瑜真的是越來越 "雄偉" 了~

鏡頭轉回來看我們家的肉圓,天氣冷都賴在我的床上了,真是一臉舒服的樣子,而且很好玩喔~我把他翻身過來,準備要拍照,他超級配合的,完全不動地讓我橋好位置,所以這張沒有用閃光還能拍出不模糊,真是多虧了肉圓。而且,我拍完坐到椅子上,他還兀自不動等著我,哈哈~真乖巧勒~ ^O^

話說,最近我這台SONY相機不像以前那樣,最近拍的照片很容易糊掉,我猜想是不是上次豆花把我的相機摔下去的後遺症,不然以前都很好拍,不太容易會糊說,唉....

這幾天,除了除夕主的八寶粥以外,就是超愛吃的甜不辣,話說那天煮好後拿起來要吃,天啦,這個天婦羅泡水泡到變成超級巨無霸天婦羅了,真是誇張~

DSC04235.JPG
真的是超級大的說,圖中的碗是大碗公,不是一般的小碗喔~

DSC04251.JPG
平常我不在家的時候,他們這兩隻應該就是這樣在我的床上睡覺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