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260.JPG
年真是一個令人閒到發慌的假期,尤其這段期間又濕又冷,哪都不能去的情況下,還真是有夠無聊的。雖然手邊有東西要弄,但總覺得閒不住、靜不下,旁邊的肉圓也是跟我兩個直瞪眼看著,家裡就這麼小,還能搞什麼花樣啊?又不像那隻笨貓,自己耍白痴可以玩的超開心。

說到笨豆花,今天早上他在玩我新買的藤椅,結果自己去玩到手夾道繩子裡面,還在哀哀叫的,我敢發誓!這次絕對不是我弄得,是他自己太搞笑了~

好吧,真的很無聊,又看肉圓一直磨來磨去的,我就想說把他抱起來一起工作吧,結果.....他真的太大支了,我抱到我腿上後,根本都看不到前面,也不用打電腦了,乾脆,就讓他坐在我的椅子上、前腳趴在桌子上,哈哈~頗像在辦公的樣子~ ^O^

對了,下面再補一張今天吃的泡麵圖。因為已經連續吃了好多天自己煮的麵跟甜不辣了,也吃到煩了,想說去便利商店買個別的換個口味,就買了味味一品的牛筋泡麵,然後又加了一些料~XD

DSC04258.JP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