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終於把部落格的版面給修改了。自從在Xuite那個時候把版面改到爛以後,在樂多一直以來都只用一種版面,後來搬到痞客幫也懶的改,只是,真的很不喜歡痞客邦這個版面,又找不到適合的,所以只好自己動手.....找別人有的版面來修改。

還好我去年企劃推出了一本網頁樣版與配色在一起的書《聰明配色一定會!100組馬上就會用的網頁樣版》,這裡面就有附贈三大部落格的CSS樣版,像我這種CSS只會改關鍵字的人,就很適合從裡面挑一個跟我以前樂多相同的三欄式版面,然後把裡面的顏色、圖檔置換修改,就變成我現在的部落格網頁了。

不過還有幾個還沒改到,像是那四個大按鈕、標題底圖、櫻花圖樣,等晚點回家再改吧~

不過目前看來,至少比起前爽多了~

電子書81-100-8.jpg

我套用了《聰明配色一定會!100組馬上就會用的網頁樣版》裡面的4-258頁,裡面的程式碼都可修改,不像官網上面的許多樣式,都沒辦法修改....Orz

聰明配色一定會!100組馬上就會用的網頁樣版
這是一本很好用的書喔,現在再回頭看看,裡面的內容還真是不錯,籌備了好多年說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