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368.JPG

上七點的時候,突然傳來了一聲清脆的聲響,爬起來看就知道,又是一個碗摔破了。

這個碗是裝豆花飼料用的,平常都放在夾層中,以防止肉圓把豆花的飼料吃掉,結果這兩隻小貓倒是厲害,為了找吃的,把夾層裡的飼料碗給弄翻了,灑了一地的飼料,兩隻小貓好像餓了好幾天地猛啃。不過畢竟他們牙齒長的還不夠大,我看他們只是乾過癮,啃了那麼久,也沒啃下多少,還是我去廚房弄了他們的牛奶,這次兩隻都會跑過來喝奶了,而且是喝個精光。

DSC04369.JPG
他們會吃飼料耶,但是啃很慢、大概是想吃卻又咬不下

DSC04370.JPG
人家說要把飼料泡軟,不過,我怕泡軟之後他們不吃又麻煩了

DSC04372.JPG
我可憐的小碗,當初買了三個,還有兩個可以用

DSC04373.JPG

昨天我弄了一個小盆的貓沙盆,其實就是以前豆花用的那個便當盒,早上還沒看到他們使用的痕跡,倒是他們會蹲在上面,尤其是整罐吸,不過早上看他蹲那麼久,也沒蹲出什麼東西。不過我晚上回家的時候,有看到三坨結塊的沙團,所以他們應該有來上過,指不過,在沙盆旁邊,還有看到其他的尿液痕跡,唉......

然後,有看到尿液的痕跡,就是沒看到大便的痕跡。本來還想說他今天沒嗯嗯嗎?還是藏在別的地方?後來才終於發現在房裡某個角落,有兩陀大便,一坨的比較健康,有點長條狀的樣子,這應該是小白的;一坨是糊狀,應該是小黑的。然後,在大便旁邊,有一些拖過的痕跡,感情他們應該是沾到了腳還是哪哩,爬著爬著把大便也沾來沾去的.....>"<

DSC04374.JPG
早上餵完奶之後,兩隻小貓就很有活力地四處跑,然後豆花也在旁邊不知道是跟他們玩,還是要欺負他,搞不懂...XD

DSC04375.JPG
一貓對兩隻,雖然豆花體型比較大,但是很沒用

DSC04376.JPG
還自動倒下跟小貓玩,你這樣不是表示自己地位比較低嗎? = =|||

DSC04377.JPG
豆花對小黑比較兇,可能小黑比較小隻,所以豆花覺得它比較好欺負吧

DSC04378.JPG
妳看,他專打小黑

DSC04379.JPG
兩隻貓也會咬東西耶,他在咬電線...........還好不是認真咬,他們應該不會喜歡咬東西吧...XD

DSC04382.JPG
晚上喝完奶之後,他們又跑到老地方去睡覺

DSC04383.JPG
我的相機肯定上次被豆花摔壞了,現在的防手震功能很差,明明以前防手震很強說...>"<

DSC04386.JPG

這兩隻睡覺很好笑,請注意看他背上黑黑的,那是小黑的腳,也就是說,他們現在是69的姿勢......XD

DSC04388.JPG
開閃燈看就知道了,真是黏在一起了

話說,我剛剛把照片上傳的時候,突然傳來一聲咚,小白剛剛可能睡暈頭了,竟然從上面摔下來,然後,他又好像沒發生什麼事,又爬回去小黑旁邊,繼續睡覺。

說起來,動物真厲害啊,從三、四倍身高的地方摔下來,然後好像沒事地繼續爬回去睡覺,這如果是我們的小嬰兒發生這種事,大概嚇壞身邊所有人了吧...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