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帶著我家的肉圓逛大街回來時,又遇到了G8伯了,G8伯依舊神采奕奕地在那邊練習碎碎念神功,這次他又說我們乒乒砰砰的,不只是狗,還有人!

這次我真問了一下他昨天幾點聽到的,他說10點。媽的!昨天晚上10點我帶肉圓去堤防了,一直到10點20分才回來,肉圓根本沒在抓地板,頂多是出門前興奮地要我帶他出去而跳著,地板上會有他著地的聲音。然後,10點20分回家後,我在客廳的地方做開合跳運動100下,我刻意穿著運動鞋讓聲音較小,所以,他到底是聽到哪一段時間的聲音呢?

幹!不管是那一段的聲音,我在正常時間做合理的動作所發出的細微聲響,他媽的也不行喔?

G8伯看我一副不想理他,他繼續碎碎唸著:

「怎樣?很煩喔?這個阿伯很愛念喔?」
「我很早眠,所以你們做什麼,我都聽的到~」

幹幹幹!自己知道自己很欠揍,還很G8喔,他媽的哪天就不要被蓋布袋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