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653.JPG

近很恍神,當然也包括了很懶,不過這懶是很久以來就一直有的,只是因為恍神,而變的更嚴重。上圖是上禮拜三的便當的一部份,剛好排出有三種顏色的樣子,所以就取做三色便當吧,還蠻好聽的樣子。

別懷疑,已經過了快一個禮拜了,現在才PO,其實還有很多東西都懶的PO,晚一點可能還會看到更早的文...XD,所以,這算PO的快了...XD。

 

上面這三樣東西分別是越南酸辣醬、黃瓜醬、涼麵,如果你常看我的不付責任飲食篇,可能會猜到這次的便當主菜是什麼,是什麼呢?多空幾行讓大家猜一下好了~ ^O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答案是:涼拌雞肉絲黃瓜醬涼麵。另外,還有再附贈一個荷包蛋 (沒拍)。

DSC04654.JPG 

這是涼拌雞肉絲,下面鋪一層高麗菜絲,四周還有水煮的竹筍

 

DSC04656.JPG

 這是黃瓜醬涼麵,因為我是早午餐一起弄,所以這一盤是多出來當早餐吃的

 

DSC04657.JPG

黃瓜醬涼麵是一到很清爽的小料理說,我都覺得乾脆可以將他改名叫做淑女麵好了,因為很適合秀氣的女孩子食用,熱量低、又健康

 

我的早餐除了黃瓜醬涼麵外,還有別的,例如前幾天去買回來醃的豬肉排,加一些香菇,還有蛋餅。嗯,好像很多喔,可是早餐要吃的豐盛才可以啊~ ^O^

 

DSC04655.JPG

這是早餐其中的一份,煎肉排 ^O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